别人笑我太疯癫⋯
「妈的智障」

飾演斯內普教授的演員艾倫里克曼去世了…
還記得看《哈利波特與魔法石》的時候,對這個仇視小哈利的老男人討厭不已。
可從魔法石到死亡聖器,我逐漸看到了這個不苟言笑,甚至說話毒舌的男人深深的絕望和永無止境的愛。
那句“ALWAYS”,那隻呼神護衛…
你終其一生都活在親手害死深愛之人的陰霾中,你終其一生都在贖罪,你終其一生都在拯救…
你,是最優秀的斯萊特林。
艾倫演繹了最好的斯內普…
雖然還是不能相信,不願相信,無法相信,可是…
西弗勒斯·普林斯·斯內普教授。
願你前往天堂…
😭😭😭😭😭😭😭😭
是的,我已經哭成狗…
都別理我…我要靜靜地哭一會兒…

评论(1)
热度(12)

© 朴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