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笑我太疯癫⋯
「妈的智障」

【谭赵】全世界只想你来爱我 2

2

整整两天一夜,谭宗明总算是切身体会到了什么叫“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妈的,难道赵启平给他下蛊了?对于自己的不正常,谭宗明甚至产生了十分极端的想法,自从见到赵启平,他实现了许多人生中的第一次,很新奇,但感觉很不舒服。

“先生,严先……”

花白胡子的管家走进客厅,话还没说完就看到谭宗明不知从哪儿找了把梯子,此刻正坐在梯子顶端做“思想者”状,可怜管家一把年纪还要受到这样的惊吓,好半天没缓过劲儿来,一个劲儿的围着梯子打转,就连外面还等着客人都顾不上了,老管家头一次感觉到了什么叫做力不从心。

“老谭?!”

后一脚进来的老严不出所料地也看到了想当异常的谭宗明。

“严先生,你快劝劝先生呐!”管家急得都快掉眼泪了,他以为谭宗明是遇到了什么生死攸关的大事,“到早餐的时候先生还好好的,您看这一转眼的功夫……”

老严急得变了脸色,和管家一起围着梯子打转转,“老谭,有什么事你说出来大家一块儿想办法,你可不能想不开啊!”

谭宗明终于再坐不住了,要是再这样下去,只怕下头两个人得把安迪也给招来。谭宗明认命的从梯子上趴下来,期间踩空两次,吓得管家差点犯了心脏病。

“什么事?”

下了梯子的一瞬间,谭宗明奇迹般得恢复了正常。

老严脸上的每一个毛孔都在尖叫,谭宗明到底怎么了!

“安迪的弟弟有消息了。”

整整一个下午的时间,谭宗明收敛心思和老严商量接下来该怎么办,虽然眼下查到的消息并不多,可却已经有了一个模糊的轮廓,比如,安迪的母亲和姥姥都曾患有严重的精神病。

终于熬到了六点钟,谭宗明迫不及待地向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不过一眨眼的功夫,连人影都消失的无影无踪。

管家留在原地赞叹不已,“原来先生的身手这么好……”

七点整,谭宗明到达了两人约好的地方。

七点半,好不容易轮休的在床上虚度了整整一天时光的赵启平,终于起床洗漱。

八点整,拾掇得精神焕发地赵医生终于出门了。

虽然姗姗来迟的赵启平迟到了整整半个小时,可是,一向最是厌恶的谭宗明竟然一点儿也不生气,反而在看到赵启平走进门来时,产生了一种劫后余生的庆幸,自己一定是有病!谭总这样想到。

“路上有些堵,进门的时候又……”赵启平没把话说完,撇着嘴耸耸肩,“我还是第一次来这样高档的地方,不知道需要穿西装打领带才能进。”

谭宗明这才反应过来,他挖空心思要给赵启平留下一个极佳的影响,所以选了自己平时都很少来的这种西餐厅,只是……看着一身休闲运动衣的赵启平,谭宗明感叹,不穿白大褂的赵医生还真是可爱!

“不好意思,是我疏忽了。”谭宗明真心实意道歉,并且十分懊恼自己为什么要选这么一个破地儿。

赵启平突然笑出声,“不过还好手机里面有谭总发给我的定位,不然真要被轰出去了。”

“我应该去门外等你的。”愧疚一点一点蔓延。

“嗨!”赵启平不在意地摆摆手,“我们当医生的什么人没见过,那几个门童顶多拿来练练手,我还真没往心里去。”

“启平……”

谭宗明突如其来的柔情似水惊得赵启平掉下一身的鸡皮疙瘩。

“别,谭总,您还是叫我小赵吧。”赵启平蔫蔫地说着,刚要动手切牛排,却发现自己面前刚刚还是一整块的牛排已经被谭宗明换成切好的,“谭总,您这是什么意思?”

说实在的,赵启平虽然算得上半个花花公子,可确实第一次有人这样理直气壮地追求自己。

“赵医生,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噗……”

看着坐在自己对面挂了一脸水珠的谭宗明,赵启平略微有些慌乱,“真是不好意思谭总,我……”他急忙起身去帮谭宗明擦脸,本以为谭宗明那般身份的人会痛骂自己,谁知道赵启平刚一伸手,就被谭宗明捉住。

“我刚刚说的话是认真的,你要是同意,那从今天起咱们就是恋人,你要是不同意,那从今天起我就要开始追求你了。”

许是谭宗明说得太过正经,赵启平往后一步,顺便抽出自己的手,“谭总,不好开玩笑了,我们都是男人。”

“我向来不在乎世俗的眼光。”

赵启平无言,本想和这人玩玩儿的,可谁能想到对方竟然还当了真,心底冷笑一声,这可就没意思了,赵启平抱臂说道,“谭总什么人物,自然不在乎世俗,可我这个笑笑一声却不能不在乎,”赵启平声音冷得厉害,“还是谭总仗着自己腰缠万贯就觉得我应该欢天喜地地答应你?”赵启平说完,拔脚就走,看都不看谭宗明一眼。

“赵医生!”谭宗明起身就追,“赵医生!”

可是虽然两个人身高差不多,但架不住人家赵医生年富力强,又经常跑步,脚程比养尊处优的谭宗明不知道快了多少,等谭宗明终于追到餐厅门口,就看到赵启平驾车呼啸而去,还好餐厅人机灵,赵启平的车还没开出一百米,谭宗明就坐进了自己车里,一脚油门下去奋起直追。

天地良心,谭宗明喜欢赵启平还来不及,哪里会轻视他?原来只要谭宗明对约会对象说一句这样的话,对方一定喜不自胜地答应下来,怎么今天到了赵启平这儿就不管用了?谭宗明实在想不明白。

虽然跑得快,可架不住人家车比自己好,赵启平从后视镜里看一眼紧紧跟着他的谭宗明,心下悲愤,有好车了不起?小心老子在你身上动刀子!

回到小区,没有门卡的谭宗明被拦在了门外,虽然有钱能使鬼推磨,可显然这个小区的保安十分铁面无私,没有门卡?天王老子来了都不能开车进去!于是,谭宗明只好把车停在路边,下车走了进去,可等他苦哈哈地终于找到赵启平汽车的时候,早已经人去车空了。

回家后的赵启平依然愤愤不平,CEO了不起啊?大鳄了不起啊?只要老子高兴,老子分分钟可以扎你六十刀还不用负刑事责任!撩开窗帘看一眼正靠着自己爱车发呆的谭宗明,赵启平决定推翻昨晚的定论,虽然不知道谭宗明那番话是认真还是开玩笑,可赵启平也看明白的一点,像谭宗明这样的人,绝不是自己这种人可以招惹的,还玩玩儿的,指不定谁玩谁呢!

“咚咚咚”

冲个澡刚躺下的赵启平,被乍起的敲门声吓得跳了起来,该不会是人家找上门了吧!怎么会?

此起彼伏的敲门声饶的赵启平眼睛都闭不上,妈的!老子还能怕了你?一路哼着“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找到门口,赵启平站在门口,深吸一口气猛地把门扯开,“你到底想干嘛!你知道你现在这样算是私闯民宅吗!我告诉你!我可以去警察局告你的你知道吗!”

“赵、赵医生?”

门外的房东被赵启平吼得目瞪口呆。

“王姐?”

赵医生很尴尬。

——————————————————

最近在网上看到好多人骂小曲……

讲真,本胖其实蛮喜欢小曲的……

所以想问问盆友们……

大家伙儿是怎么看小曲的……

评论(44)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朴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