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笑我太疯癫⋯
「妈的智障」

【谭赵】全世界只想你来爱我 13

不出意外的话,这这篇谭赵完结之前,我应该会暂停《今生今世》……

《今生今世》到了一个瓶颈(说好好像不是自己的问题一样!)

昨天打开《今生今世》,整整一个小时,一个字儿都没打出来……

看来我已经无药可救了……

所以……

距离《今生今世》完结……应该还早着呢~

【你快滚!】

————————————————————

剑拔弩张之际,清冽的声音出现在赵启平身边,赵启平错愕地看向站在他旁边的曲筱绡,却见这个娇俏的姑娘冲自己眨了眨眼,“赵医生,人家可找了你好久呢~”

“如果不想要你的手的话,尽管往前伸!”

赵启平前面笼罩了一层阴影,他抬头看去,却见谭宗明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自己面前。

突然出现的曲筱绡和谭宗明让对面的男人也是一阵措手不及,可惜曲筱绡说话声音太高,已经引得许多人看向他们,其中自然也有这个男人的妻子。

男人没有来得及收回的手被所有人看在眼里。

“赵医生~你认识这个人吗?”曲筱绡揽上赵启平的胳膊,挂在赵启平身上的模样活像一只树袋熊,不过直到这一刻,她才发现赵启平的身体正在止不住的颤抖。

妈的!好歹也是老娘看上的男人!就算他看不上老娘也不能让人欺负了啊!

“你这猥琐男是哪儿来的?有请柬吗你?”曲筱绡松开赵启平,往前走了几步,她一向天不怕地不怕,何况眼下还有谭宗明撑腰,越加无所顾忌起来,“保全呢?”曲筱绡扯着嗓子喊了一声,“把这个玩意儿拖出去好好检查检查,别什么阿猫阿狗的都往进放啊!以为这儿是牲口棚呢?”

“你!”男人被曲筱绡一通骂,正要发作,却又看到正挡在自己面前的谭宗明,他也是第一次来这样的地方,当然也就没有见过谭宗明,“告诉你,赶紧给我让开!”

谭宗明冷笑一声,多少年了,他还是头一次遇上敢这样和自己说话的人,。

“闭嘴!”

不等谭宗明说话,男人的妻子便走了过来狠狠瞪了男人一眼,然后陪着笑对谭宗明说道,“谭总,这是我老公,他第一次来,您别和他一般见识。”

男人见自己妻子都对谭宗明这样低声下气,气得发蒙的脑袋忽然冷静下来,心中对谭宗明的身份也终于清楚,他像是被电击了一般往后退了一步,转而又觉得自己这样的行为十分丢脸,脸上堆起笑容,“谭总你好,我是……”

谭宗明“啧”一声,转开了头,“我没兴趣知道你是什么人,”说着,谭宗明又看向男人的妻子,“秦小姐,本来晟煊今年已经和你父亲的公司有合作的意向,不过……”谭宗明眼神落在那个男人身上,“从现在起我不得不重新考虑,你们秦氏是否有这个价值。”

“谭总……”

那位秦小姐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被谭宗明一个手势打断。

“王总,”谭宗明面含微笑地扭头看向站在不远处的一个中年男人,“实在不好意思,我的朋友身体不舒服,我得离开了。”

那位王总自然是不愿得罪谭宗明的,连忙走了上来,“谭总哪里的话,有什么我能帮得上忙的吗?”

谭宗明意有所指地轻笑一声,“王总,以后发请柬可得好好摸摸底了,别什么三教九流的人都往进放,不然大家脸上都不好看。”谭宗明看一眼脸色依旧难看的赵启平,不再多做停留,“那王总,咱们改天再约。”

“好好好,谭总慢走。”那位王总含笑目送谭宗明一行人离开,刚转过头来就看到那位秦小姐正分外委屈地看着自己。

“王叔叔,您说……”

王总不耐烦地挥挥手,“婉薇,你让我说你什么好?谭宗明是什么人你不是不知道!我费了多大的劲儿才把他这尊大佛请过来?这下倒好,话还没说两句就让你们把人给我气走了!”王总说完,没好气地瞪一眼这个自己世交的女儿,走开了。

“婉薇……”

直到现在,男人才知道自己的一时冲动究竟坏了什么样的事。

“你给我滚!没用的东西!”秦小姐怒斥一声,挥开男人伸过来的手,跑了出去。

直到走出会所,赵启平的脸色才好了一些,刚刚的事情着实把谭宗明气了个够呛,他离开不过十来分钟的时间,怎么就会发生这样的事情?鬼知道那个瞎了眼的东西到底是什么人!

“赵医生,你还好吧?”此刻的曲筱绡显得十分乖巧,她站在离赵启平一步之遥的地方,略微有些担心地看着赵启平。

赵启平恍然回神,看到站在自己周围的人眼中的担忧,终于松了一口气,他其实没那么脆弱,刚刚要不是为了不给谭宗明留面子,他早把那王八蛋揍趴下了。

“谢谢曲小姐,我没事儿了。”赵启平吐出一口浊气,笑了一声。

“没事儿就行~”曲筱绡放下心来,跟谭宗明和赵启平道了别就拉着安迪走开,“安迪安迪,我可还饿着呢~听说陆家嘴最近新开了家西班牙菜餐厅,死贵死贵的~你能请人家吃一顿嘛~”

“好。”

刚刚的事情,其实安迪是置身事外的,可眼见曲筱绡这样为赵启平出头,安迪还是不免有些动容,刚刚的曲筱绡还真有点儿像武侠小说里面写的女侠客,反正就当是替老谭还这个人情债,她破费破费也算不了什么,毕竟给她发工资的人也是老谭。

“你……”

看着曲筱绡和安迪走远之后谭宗明才中忐忑不安地开口。

“放心吧,我没那么娇弱。”赵启平拍开蹙眉望向他并且正在试图把他搂进怀里的谭宗明,松了松衬衣领口脱掉束缚的外套,“还是那句话,我一定是疯了才会答应你来这个破聚会。”

谭宗明这才放下心来,刚刚如果不是曲筱绡的话,自己很有可能已经和那个不知所谓的男人动手了,不得不说,那个女人虽然有些不知进退,可察言观色方面做得确实很不错。

“那个人是我的初恋。”

回家路上,赵启平平静地开口。

初恋?那个人 ?双眼目视前方的谭宗明一时间居然没有明白赵启平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他扭头看一眼赵启平,却发现赵启平脸色阴沉地厉害,忽然间,他明白了赵启平这句话的意思。

“显然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不是吗?”赵启平歪了歪嘴角,整个人看上去相当不自在。

“他……”

谭宗明有很多话想问,可却不知道该从哪个问题开口。

赵启平放平座椅躺了下来,抬手把眼睛遮起来,“大学之前,我也交过女朋友,”他的声音透露出浓浓的疲惫,“说起来,你还得感谢他不遗余力地把曾经还是个直男的我掰弯,”赵启平唇角溢出自嘲的笑声,“我曾经以为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可大学刚一毕业,他就提出了分手。”

“或许我应该猜得到,他刚刚并不是在企图和你重燃爱火是吗?”谭宗明只觉得一阵胸闷。

“人家如今可是飞上枝头变凤凰了……”赵启平的声音里充满了不屑一顾,“他是来警告我离他的生活远一点。”

赵启平并不想把那个男人其他更加不堪入耳的话告诉谭宗明,这并非因为他有多圣母,他只是不愿意再和那样一个恶心到骨子里的人再扯上什么关系。

回到小区,停车熄火的谭宗明在漆黑的车厢里看向依旧闭目养神的赵启平,今天看到那个人之前,他以为赵启平只是天性习惯游戏花丛,可直到今天他才明白,每个人都会有一个不足为外人道也的伤疤,原来是真的。他俯身靠近赵启平,在两人不过咫尺距离的时候,赵启平睁开了眼睛,“发情发得可真是时候。”

谭宗明勾了勾嘴角,猛地吻上了赵启平开开合合的嘴唇。

“安迪,其实我觉得,我和赵医生更般配,谭总太霸道了。”

装修得别有风情地餐厅里,曲筱绡嘟着嘴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我以为在那个电话之后,你已经放弃了赵医生。”安迪不置可否地看着把自己挠成了狮子狗一样的曲筱绡,她没有经历过情爱,自然不清楚曲筱绡的心情。

————————————————————

想说的是……本文只有一对cp~

安迪和小曲不会是cp~




评论(13)
热度(81)

© 朴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