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笑我太疯癫⋯
「妈的智障」

【谭赵】全世界只想你来爱我 16

向来不关注时事的本胖对昨天发生的一切直到现在还是一张懵逼脸……

其实怎么说呢,你有喜欢一个人的权利,但是你不应该以此为矛却攻击同样喜欢这个人的其他人……

本胖好像一直属于理智粉,无论饭谁都能够很好控制自己的情感……

嘛~饭圈本来就是形形色色什么样的人都有的,很多事真的犯不着。

另外,饭的喜怒哀乐贪嗔痴只属于自己,因为你只是一个饭,无论你饭着谁,他都不知道世界上有你这样一个人,所以安安分分的舔屏支持他就好,不要以他之名去道德绑架或者恶意攻击任何一个与你无关的人。

有这份雄心壮志不如好好提升自己,没准儿你哪天就成了能够左右他的人呢~(别笑,本胖在很严肃的开玩笑)

赶紧洗洗睡吧~

————————————————————

“男朋友?”

只开了一盏壁灯的房间实在昏暗,可就算这样的光线下,女人都从谭宗明眼底泛起的冷冽,拖着谭宗明的手在对方的注视下不由松开一些。

“对!他是我男朋友!”女人披头散发地看着谭宗明,眼中带了些歇斯底里。

谭宗明刚要挣脱开女人的拉扯,却发现圈着自己胳膊的那双手更加用力了,他眼神晦暗不明地看向那双尚算漂亮的手,可此时此刻的他实在没有欣赏这双手的闲情雅致,猛地一用力,谭宗明把女人甩在了地上。

“你这样的货色,也敢说是启平的女朋友?”谭宗明不屑地哼笑一声,刚要抬脚离开,转念一想又停了下来,“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曲筱绡这个人,要想追启平,你起码得比那个女人更好才行。”

懒得再和颓然坐在地上的女人多说一个字,谭宗明抱着赵启平阔步走了出去,至于为什么要提起曲筱绡的名字,不乐意对女人动手,并不是因为谭宗明宽容大度,他只是觉得,曲筱绡那丫头对付这样的女人应该更加得心应手。

隔天,赵启平头疼欲裂地从床上怕了起来,等眼睛看得清东西之后才发现,自己现在好像是在谭宗明家里,刚从床上下来,赵启平就听到客厅有人走动的声音,他揉着沉甸甸的脑袋往外面走去。

“起来了?”谭宗明回头看一眼从卧室走出来的赵启平,笑得温柔,“快去洗脸刷牙,再有十分钟就能开饭了。”

赵启平这才看清谭宗明正系着围裙站在厨房,“谭总亲自下厨,在下真是消受不起。”嘟囔了一句,赵启平拐进了卫生间,等他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餐桌上已经摆好了四菜一汤,赵启平眼睛一亮,加快脚步走了过去。

“谭宗明,没想到你还会做菜啊?”赵启平拉开椅子坐了下来,看着桌上色香味俱全的菜,瞬间食指大动,“两荤两素,还配个汤,有点儿本事啊!”

谭宗明失笑一声,解掉围裙在赵启平对面坐了下来,“当年在美国的时候,没钱下馆子,要想不客死异国他乡,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谭宗明拿起筷子夹了一块排骨放到赵启平碗里,“尝尝,你要觉得还成,以后只要有时间我就做给你吃。”

来不及说话,赵启平夹起排骨塞进嘴里,边吃边点头,好不容易把嘴里的食物咽了下去,赵启平乐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好吃好吃,谭总好手艺!”说着,一双筷子又伸向糖醋小排旁边的红烧肉,挑了一块儿肥瘦合适的塞进嘴里,赵启平瞪圆了一双眼睛,“老谭,你这手艺都能当大厨了!你快跟我说说,你还有什么事儿是干不来的?”赵启平吃得不亦乐乎,他口味向来偏荤,两道荤菜没多大功夫就下去不少。

谭宗明也不动筷子,就那样含笑望着腮帮子都鼓了起来的赵启平,眼神温柔地好像有春水浮动,“你喜欢就好,以后只要你想吃,我就给你做。”

赵启平忙不迭点头,可没过几秒,突然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几点了?几点了?”

“你今天轮休,忘了吗?坐下好好吃饭。”谭宗明哭笑不得地看着脚底像踩了玻璃一样一刻不停的赵启平,温声说道。

这下子,赵启平才恍然大悟,摇头晃脑地重新做了下来,他摸了摸后脖颈,看向谭宗明时眼中填满了疑惑,“对了,我昨天几点回的家?老李和老王一个劲儿的给我灌酒,我都断片儿了。”赵启平说着,再一次拿起筷子。

谭宗明眼见赵启平吃得着急,想到眼前这人肯定饿坏了,又怕赵启平吃得急噎着,忙盛了碗汤放到赵启平手边,不动神色说道,“十一点左右吧,你还好意思说,他们灌你就要喝吗?不知道拒绝吗?”

赵启平咀嚼着食物,不赞同地看看谭宗明,端起汤碗喝了一口,“不行,李医生和王医生平时在医院也挺照顾我的,人家酒杯都端起来了,我要不喝的话也太不懂事儿了啊。”

“看不出来你还挺会来事儿?”谭宗明挑眉看向赵启平。

“我这点儿道行哪儿比得上谭总啊……”赵启平看谭宗明好半天也没动筷子,自己握着筷子在米饭里面划来划去,“你怎么都不吃啊?”看一眼已经下去一半的两道荤菜,赵启平老脸一红,“我怎么觉着自己跟个饭桶一样。”

谭宗明抿着嘴笑笑,“我看着你吃就够了,启平,你吃饭的样子真是可爱。”

赵启平嗔怒地瞪一眼笑得有些傻气的谭宗明,“多大人了,可爱什么啊……”

“在我看来,你多大了都可爱。”谭宗明说着,又往赵启平碗里夹了一筷子青菜,“不许挑食,知道吗?”

“比我妈管得还多……”赵启平不满地嘟囔一句,不情愿地把青菜塞进嘴里。

对于昨天晚上的事情,谭宗明压根儿没打算告诉赵启平,只怕说了之后赵启平心里会有疙瘩,反正他什么都不记得,自己干嘛要说出来平白让他别扭?

午饭之后,实在不好意思什么都不干的赵启平,大义凌然地揽过洗碗的任务,认认真真在厨房里干起了活。

“你今天不去公司吗?”赵启平看一眼正坐在沙发上看书的谭宗明,问了一句。

低头看看表,谭宗明合上书起身走到赵启平身边,“我下午是要去一趟公司,你要一起吗?”

“你去公司忙,我跟着凑什么热闹?”

谭宗明却不在意的摆摆手,“没什么要紧的事情,就是过去转一圈,顺便把我手里头关于收购红星的资料交给安迪。”

赵启平不自在地扭了扭被谭宗明圈进怀里的身体,“不了,去了我也别扭。”

谭宗明可不打算轻易放弃,他两手扣在赵启平腰上,目光直视赵启平双眼,“我想让你一直待在我能看得见的地方。”

其实,知道现在,谭宗明对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依然心有余悸,他不敢去想如果自己再晚去十几分钟会发生什么,如果那个女人真的怀上赵启平的孩子,依着赵启平的性格,他就算再不情愿,也一定不会置那个女人于不顾,那到时候,他和赵启平之间也就走到头了。

赵启平不解地看向眼中闪烁着不安的谭宗明,心中难免起疑,“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赵启平退出谭宗明的怀抱,严肃地看着面前的男人。

“什么都没发生,我只是突然好想你。”谭宗明柔情似水地落下一句话。

“肉麻不肉麻?”赵启平白一眼自作深情的谭宗明,推开这人往门口走去,“那说好了啊,你就去送个文件。”打开门,赵启平丢下一句话回了自己家。

赵启平刚走,谭宗明的电话就响了起来,看一眼是陌生号码,谭宗明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接了起来,“喂,你好。”

电话里头娇俏的声音非常有辨识度,谭宗明面部表情放松一些。

“谭总,那女人是谁啊?一上午了,一直在我公司门口转来转去!”曲筱绡直截了当问道,“我可问过了,她说是你让她来找我的。”

“这个女人对启平图谋不轨。”谭宗明淡淡说道。

电话那头的曲筱绡朝天翻了个白眼,“谭总,赵医生现在已经是你的人了,难道堂堂晟煊集团大老板连个情敌都摆不平?”

“我听说你最近正在跑江苏一个项目,巧的很,你想拿下的这个项目的负责人我认识。”谭宗明徐徐说道。

曲筱绡大声笑了起来,“谭总爽快人!”接着又撒娇似得说道,“那咱们说好了啊,只要我帮你摆平这个女人,你就得帮我拿下江苏的这个项目啊~”

“没问题。”

电话里头,曲筱绡欢呼一声,“一切为了人民币!”

挂掉电话以后,谭宗明家的门被敲响,知道是赵启平换好了衣服,把手机装进口袋谭宗明走了出去。

正在会议室开会的安迪忽然发现了谭宗明正朝着会议室走过来,正当她担心谭宗明要再一次打乱自己进度的时候,安迪看到了跟在谭宗明身后的赵启平,不由歪了歪嘴角,“先到这里吧,大家出去放松一下,半个小时以后咱们继续。”

几个同事诧异地相互看看,然后像是害怕安迪变主意似的一溜烟儿跑了出去。

————————————————————

小曲真是一把好剑,谭总用着真顺手~

评论(15)
热度(80)

© 朴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