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笑我太疯癫⋯
「妈的智障」

【谭赵】全世界只想你来爱我 18

总觉得把赵医生和谭总都写崩了……

跑偏跑得十分厉害……

这篇文应该不会写太多啦~

争取在三十五章之内完结~

啦啦啦啦啦啦啦~

————————————————————

赵启平后退几步,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不安地四下看看,确定周围没有人以及摄像头之外,狠狠瞪了一眼谭宗明,“大白天地耍什么流氓?”

噙着笑得谭宗明将赵启平的手捉住,在那双指节分明修长白皙的手指上落下一问,“我过去总听人们说外科大夫的手不逊色于钢琴家,以前我还不信,可现在真是由不得我不信了。”谭宗明从未见过比赵启平双手还要好看的手,“只是还没见过你握手术刀的样子,真是可惜。”

赵启平眼含桃花,盈盈一笑,“你要是不介意,我现在就可以用手术刀在你身上开个口子~”说着,赵启平吊起嘴角,恢复自由的手在谭宗明手背上打了个圈儿,“或者切掉某个持续不断精力旺盛的部位~”

谭宗明终于笑出声来,“你啊你,真是一点儿亏都吃不得。”

“你难道不知道我最讨厌吃亏了吗?”赵启平眉眼一挑,端的是风情万种。

谭宗明脐下三寸一紧,将赵启平扯进自己怀里,“你是故意的!”

赵启平从谭宗明怀里转出,刚刚脸上的轻浮散去一些,“知道就好,谭总,时候不早了,咱回吧?”

无奈摇摇头,谭宗明只能自作自受,“你啊你,就知道捉弄我。”

赵启平撇撇嘴,唇边带了些笑意,“我只是不太习惯在外面这样……”担心谭宗明会不开心,赵启平主动凑了过,“你放心,等回家之后,你想怎么样都行~”呼出的气息落在谭宗明耳边,刚刚熄掉的火,再一次被点燃了。

“你真是个妖精!”谭宗明咬牙切齿说道。

赵启平轻松站在一旁,挑眉笑道,“多谢谭总夸奖~”话音刚落,赵启平就看到刚刚被谭宗明打发走的那位程总正朝着他们走来,“看来谭总真是魅力无限啊~”吹了声口哨,赵启平事不关己地走开了。

等那位程总和谭宗明说了一会儿话又离开之后,谭宗明才延着赵启平离开的方向追了过去,只不过刚一拐弯没走几步就看到了正坐在路边长椅上的赵启平,谭宗明放下心来,放慢步子走了过去。

“下次请安迪和小曲一起过来吧,这种地方就是要人多才热闹。”谭宗明刚坐下,就听到原本闭着眼睛的赵启平说了一句。

“张嘴就提别人的名字,还有一个是对你有所企图的,你就不怕我吃醋?”谭宗明把赵启平勒进怀里,犹如暮鼓般厚沉的嗓音落进赵启平的耳中,他低头看向在自己腿上躺下的赵启平,眼中尽是暖暖温情。

赵启平睁开眼看向谭宗明,夕阳的余晖下,他明亮的双眸好像藏着万千星辰,“我以为你从来不觉得小曲可以对你产生威胁。”

两人相视一笑,从彼此眼中看到了自己身影,闷热的空气让两人出了一身薄汗,谭宗明深情的注视让赵启平脸颊微微发烫,他好像喝醉了一般,脑袋晕晕沉沉地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恋爱的气息让他沉醉其中不愿也无法自拔,“谭宗明,吻我。”

“如你所愿,my love……”

正当谭宗明和赵启平在郊区你侬我侬的时候,曲筱绡已经让姚滨把那个已经跟踪了自己好几天的女人带到了自己办公室。

“苏羽莹是吧?你就是那个对赵医生纠缠不休的女人?”

坐在自己办公室里,曲筱绡抱臂挑眉看向站在自己面前的女人,满面的玩味。

“我说,你是不是想男人想疯了?”曲筱绡嗤笑一声,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到女人面前,食指挑起女人的下巴,“明明长了一张小家碧玉的脸,非要去学那些下三滥的手段,我说,你不知道强扭的瓜不甜吗?”

此刻,站在曲筱绡面前的女人,正是前几天把酒醉的赵启平拖去酒店的那个女人。

不给女人说话的机会,曲筱绡翘起腿来坐到办公桌上,“我啊,可不觉得赵医生是那种睡你一回就能从今往后死心塌地守着你的人,你说你连赵医生是什么人的样都不清楚,就在这儿剃头挑子一头热地想先斩后奏,我瞧着你也不像脑子拎不清的人啊,来来来,你跟我说说你到底怎么想的。”曲筱绡说着,往前探了探身子,满脸的不怀好意。

女人绷着一张脸,满脸怒气地瞪着曲筱绡,“我怎么想的和你有什么关系?你又是赵医生什么人?”

“哟?没看出来啊,还挺硬气?”曲筱绡大笑几声,再次走到女人面前,“那你来说说,你要是个男人,你选女朋友是选我这样的千金小姐还是选你这种满身地摊货的女人?”

女人咬唇看向曲筱绡,没错,在曲筱绡面前她确实没有任何优势可言,以往让她引以为傲的长相和曲筱绡一比也落了下风,眼眶里有泪珠在打转,可女人不愿意在曲筱绡面前示弱。

“行了行了,装什么楚楚可怜啊,我对女人可没兴趣。”曲筱绡撇着嘴摆摆手,“你啊,趁早对赵医生死心吧,不然下回我可就没这么好的脾气了。”

“我不会放弃赵医生的!”女人出乎意料地执着,“我一定会让赵医生喜欢上我的!”

“赵医生会不会喜欢上你,我不知道,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曲筱绡坏笑着上下打量女人一眼,“赵医生一定不会喜欢‘上’你的。”

一个故意咬重的“上”字,让女人瞬间红透了脸,“你、你、你胡说些什么!”

“哟?您该不会这么大年纪了还是处吧?”曲筱绡故作惊讶地大喊一声,引得办公室外的员工纷纷侧目,曲筱绡眼见女人越发窘迫,心中大呼有趣,“不好意思啊,我实在太惊讶了!”

毫无诚意的道歉让站在原地的女人恼羞成怒,“你不要欺人太甚了!”

“我哪儿欺负你了?”曲筱绡睁大一双无辜的眼睛,“我哪个字,那句话欺负你了?”

“你太过分了!”女人抬手指向曲筱绡,“就算赵医生不喜欢我,他也一定不会喜欢你这种粗俗的女人!”

“呀~”曲筱绡却不在意女人的指责,“被你发现我的秘密啦~”说话间,刚刚还挂着笑意的脸忽然阴沉下来,“那我是不是得杀人灭口了?”

女人惊恐地后退一步,不由自主地颤抖起来,“你、你想做什么?”

曲筱绡忽然再次大笑起来,“大姐,你疯了吧?你真以为我会做这种违法乱纪的事情吗?”曲筱绡看看颜色艳丽的指甲,灿烂一笑,“放心吧,我最多只是让你在上海待不下去而已。”

“你凭什么这么做!你又不是赵医生的女朋友!你应该和我公平竞争而不是背着赵医生这样对我!”

“疯了吧你!瞎叫唤什么啊!”女人尖利地声音穿过曲筱绡的耳朵,一直钻进她脑袋里面,刺得曲筱绡脑仁儿疼,曲筱绡狠狠拍开女人指着她的手,“你妈没教过你别随便用指头指着别人说话吗?有没有礼貌啊?”曲筱绡翻起一个白眼,本来以为是朵白莲花,没想到居然是朵食人花。

“我只是喜欢他!我只是想和他在一起!为什么他从来不看一眼!我一个女孩子都放下矜持和他表白了!为什么他要拒绝我!我这么喜欢他!他怎么可以不喜欢我!”女人哭喊着,眼泪奔涌而出。

“你喜欢赵医生是你自己的事情,别说得自己好像多委屈似的,在我看来的,都是你自找的。”曲筱绡自认为不是什么同情心泛滥成灾的人,面对崩溃大哭的女人依旧表情冷漠,“嚎什么丧呢?”曲筱绡不耐烦地叹口气,“你要是还有点儿脑子就最好赶紧撒手,别一天到晚没事儿找事儿自己作践自己。”

半个小时之后,女人失魂落魄地走出曲筱绡的公司。

另一头,谭宗明和赵启平刚到家,曲筱绡的电话就追了过来,还好赵启平先一步回了自己家,谭宗明边掏出家门钥匙边接起电话来。

“谭总,妥了~”曲筱绡意气风发的声音从电话里面传出来。

谭宗明长舒一口气,“多谢了。”

“谭总太客气了,只要您记着给我江苏的项目牵线搭桥就可以了。”

谭宗明向来说话算话,何况这件事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于是欣然答应下来,“没问题,下星期一,那个项目负责人要来上海,我想办法让你和他见一面。”

“多谢谭总了!”曲筱绡声音中有难以掩盖的兴奋。

“我想,这件事还是不要让启平知道了。”谭宗明担心曲筱绡走漏风声,不由嘱咐一句。

“放心吧谭总,我是那么没分寸的人吗?”

挂掉电话,谭宗明换好居家服敲响了赵启平家的门。

“这位英俊的先生,不知道我是否有这个荣幸和您共进晚餐。”

门里门外,两人均是一身的居家服,赵启平歪着嘴角看向故作深沉的谭宗明,“实在不好意思,我男朋友就住在对面,我认为……”

不等赵启平说完话,谭宗明几步走到赵启平身边以吻封唇,谭宗明记得赵启平第一次亲口承认自己是他的男朋友,不知道为什么,谭宗明心中竟然有了一丝初恋时候的悸动。

“我对先生已经爱慕多时,今日得意一亲芳泽,真是三生有幸。”深深一吻之后,谭宗明将赵启平揽入怀中紧紧抱住,两人身体紧密贴合,在没有一丝缝隙。

“你这样油嘴滑舌,真不讨人喜欢。”赵启平的手滑进谭宗明上衣里面,在谭宗明的腰侧打着转。

“赵先生实在口不对心。”说罢,谭宗明一把捉住赵启平在自己身上点火的手,把人扛到了肩上,“看来你真的不饿,既然这样,不如就先去做一些你和我都爱做的事情。”


评论(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朴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