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笑我太疯癫⋯
「妈的智障」

春風一渡紅顏老(二十三)

大家注意啦!本胖要發大招啦!!!

—————————————————————

藺晨奪門而出,蕭景琰呆愣著不知道該怎麼做些什麼,沒一會兒就見藺晨又折返了回來,一伸手就牵住了蕭景琰的手,拖著人就往出走。

“你這人,我都走出去那麼遠了,你怎麼都不動彈啊?”藺晨說著回頭瞧了蕭景琰一眼,就見蕭景琰那張臉紅的像是冬日裡開得最好的紅梅,藺晨停下來仔仔細細盯著蕭景琰看去。

察覺到藺晨的目光,蕭景琰不自在的歪了歪頭,本想把自己的手抽出來,卻奈何藺晨抓得太用力,蕭景琰本也沒用太大的氣力,於是乎兩人的手還是牢牢黏在一起。

“這樣不好…”

好一會兒的,蕭景琰才終於抵不住藺晨的灼灼目光,低聲嘟囔了一句。

藺晨聞言,抬起頭左右瞧瞧,只見這偌大一個靖王府,兩人站了這麼許久也不見半個人影,便調笑一句,“這半個人都沒有,你怕什麼?”

蕭景琰好不容易才瞟一眼別處,確實沒什麼人,蕭景琰第一次覺得自己當初不要太多奴僕的決定是錯的!“那也回房裡再說吧。”

藺晨現在正在興頭上,自然不願意讓蕭景琰為難,轉身拉著蕭景琰就走,因著方才戚猛已經帶他去過蕭景琰的臥房,藺晨現在自然熟門熟路,約摸走了一個鐘,兩人才終於在蕭景琰臥房的門前停了下來,所幸路上沒遇上人,否則蕭景琰明日一定是不好意思見人了!

“不是去書房嗎?”

知道站下不走了,蕭景琰才發覺這哪裡是自己原本要去的書房!

藺晨也不答話,一把推開門扯著蕭景琰就進去了,然後鬆開蕭景琰的手回身去關門。

原本被進抓著的手被驟然鬆開,蕭景琰不由虛握一下空著的手掌。

“靖王殿下,你中意我是嗎?”

這這這!沒想到心底的夙願被正主兒就這樣敞亮地問了出來,蕭景琰有些無措,抬起頭看向藺晨,卻發現對方正直直盯著自己,又趕忙看向別處,只是遲遲沒有回答藺晨的問話。

見人這幅樣子,藺晨自然是了然一心,便又再次逼近蕭景琰,“靖王殿下方才問我為何突至金陵是也不是?”

“是…”

藺晨復又牽起蕭景琰的手,輕笑一聲,“那我現在就明明白白告訴你,我藺晨,甚為看中你,這三年間,我無時無刻不在想你,想你在京中過得如何,有沒有被你父王打壓,有沒有被你的兄弟欺負,常常擔心的夜不能寐,為了能睡個好覺,我自然要千里迢迢從瑯琊閣來金陵瞧上你一眼,我的這份兒心,靖王殿下可明了?”藺晨說著,抓著蕭景琰的手就放在自己的左胸上,“殿下,聽我說著這樣多的話,您不想說些什麼嗎?”

蕭景琰沒料到藺晨竟會講這些話,從方才便有些迷糊的腦子,此刻更是成了一團漿糊。

見蕭景琰神情迷蒙,藺晨知道眼前這個人定又傻了,看著對方帶著些許水光的雙眸,還有那張略微張開些的薄唇,藺晨一時心動,低頭便含住了蕭景琰的唇,廝磨了個夠之後,終於按捺不住挑出舌。把蕭景琰的一雙唇瓣細細描摹了一番之後,滑進了對方口中舔弄起了那帶這些寒意的貝齒。

過著這樣許久,蕭景琰終於回神過來,剛要推開藺晨,才發覺自己的一隻手還被人家緊緊抓著,而藺晨的另一隻手,也挾住了自己的腰,蕭景琰整個人被藺晨箍在懷裡,一張朱唇任人品嘗,身子早已軟了,哪裡還有什麼力氣推開擁著自己的人。

終於等來了自己想要的回應,藺晨立刻以舌做劍,將蕭景琰的舌頭也卷入了這場漩渦中。

蕭景琰被藺晨吻得七葷八素,衣襟早已被扯開大半,雙腳軟得站立不住,整個人都倒在了藺晨的懷裡,只靠藺晨攬著才堪堪站住。

“啪啪啪!”

一陣拍門聲驚起,蕭景琰慌張地想要推開藺晨,只是卻反被對方擁地更緊了,唇瓣也在對方口上躲也躲不開。

終於一吻結束,藺晨抬手擦掉了蕭景琰唇邊流下的涎液,在對方的注視中,將滿指的涎液盡數卷入口中。

果不其然,初次見識到這種場景的蕭景琰,本就泛著紅潮的臉頰,此刻更像是被扔進了蒸籠一般。

藺晨將蕭景琰被自己扯開的衣襟整理好了,又將人擁入懷中,牢牢鎖住。

“景琰,我的心意,便是如此…”

“殿下!殿下!”

藺晨話音剛落,外面的拍門聲便愈發急切了,聽聲音應該是出去辦差的列戰英回來復命了。

“殿下!您在嗎?殿下!”

見屋裡燭火通明,列戰英知道蕭景琰一向節儉,若不在的話,定不會燃起燭火,心中愈發焦急了,只怕自家殿下出了什麼差錯。

“我…”蕭景琰看向藺晨,從對方眼睛裡看到了自己的倒影,“與你心意一般…”

“殿下!您出什麼事了?殿下!殿下!你再不出聲我就要進去了!”

門外的列戰英急出了一頭的冷汗,屋裡的兩個人卻似對他的喊叫聲充耳不聞一般,面面相覷,藺晨也終於露出了心滿意足的笑容。

“你再不答應一聲,你怕列將軍要把這扇門給拍爛了。”藺晨鬆開蕭景琰,讓對方可以去應聲開門。

“來…”

列戰英剛要呼喊人前來,他面前的門便打開了,蕭景琰走了出來,還未等列戰英看清裡頭是什麼人,便又將門關上了。

“今日天色晚了,有什麼事,明日再說吧。”

蕭景琰只說了這一句,便又折身回去了,搞得列戰英一頭霧水,他記得臨出門前,殿下可是說過,一旦有了任何消息,無論早晚,一定要來回稟的!到底是什麼人啊?

白衣…白衣…

列戰英一邊往回走,一邊仔細回想自家殿下所認識的愛著白衣的人。

突然,列戰英僵住了,因為他想起一個人來,想起那個三年前自己因著他還被殿下責罵過的人!是他!他怎麼來了?他來我們靖王府幹嘛?他這麼一來,殿下就連正事都不記得了!列戰英忍不住腹誹。

果然是個十分討厭的人!

—————————————————————

本章中,合鳥主與靖王寶寶的所作所為對本胖這只單身狗造成了一萬點的傷害!!
本胖很不開心!!!

這兩個一點都不知道檢點的傢伙!

╭(╯^╰)╮

评论(12)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朴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