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笑我太疯癫⋯
「妈的智障」

【樓誠】浮生若夢 『七』

這章…
簡直甜到本胖沒眼看!!!
大哥實力表白!!!


阿誠十四五歲的時候,個頭突然瘋長起來,這個月還穿著剛剛好的衣服,再過兩個月就連手腕都遮不住了。當真是如雨後春筍一般。

早上時候,明鏡正坐在沙發上看報,眼角一瞥就看見阿誠兩條手腕晃來晃去,白得都有些刺眼了。

“阿誠,衣服又小了啊?”明鏡收起報紙,把阿誠叫到自己身邊。

阿誠有些羞赧地把雙手背在身後,“大姐,不小,反正夏天要到了,袖子短點兒反倒涼快些。”

明鏡抿嘴不滿地把阿誠藏起來的手又拽出來,“那個明樓,怎麼當大哥的,弟弟的衣服不好穿了也不曉得。”

明樓剛走下樓梯,就聽見明鏡的數落,“大姐,我又怎麼了?”

明鏡扭過頭去瞪明樓一眼,“還問你怎麼了?你自己過來看看,阿誠的衣服都小成什麼樣子了?”明鏡說著,拉著阿誠就走到明樓面前,“你看看,連手腕都遮不住了,我還能錯怪了你不成?”

“還真是,”明樓笑一聲,“是我疏忽了,大姐罵的對。”

“正好你們今天休息,吃過午飯你就帶阿誠再去買幾件衣服,記得買幾件大號的。”明鏡皺眉,“我記得你當年也沒有長得這麼快啊。”

明樓陪笑,“我是慢慢長起來的,大姐沒留心也是正常。”

明樓話剛一說完,就又挨了明鏡一個白眼,“聽你這意思是我不夠關心你咯?我每天在公司忙的團團轉你也不說幫幫忙,現在倒嫌我不關心你了?”

好嘛,就那一句無心的話,倒讓明鏡又想歪了。

明樓瞅一眼阿誠,擠眉弄眼地讓阿誠幫自己解圍,誰知阿誠只顧著一個勁兒的低頭暗笑,哪裡看得到明樓的眼神。

“眉飛色舞的做什麼?”

好巧不巧,阿誠沒看到,明鏡反而看到了,接下來又是一陣數落。

午飯過後,明樓忙不迭地帶著阿誠出了明傢,去成衣店選衣服去了。

“大哥,我的衣服可以穿,不用買的新的。”

笑歸笑,可真當明樓拉著他往成衣店走的時候,阿誠反倒有些受寵若驚了。

明樓點點阿誠的鼻子,“傻小子,我要不給你買,等咱們回去大姐不得又罵我一頓?”

哦…原來是因為怕大姐罵啊…不知道為什麼,阿誠心裡有一點小小的失落。

“沒關係。回家我把袖子挽起來就好了,大姐不會知道的。”

阿誠低頭說著,那一點小小的失落卻變成了委屈。

明樓哪裡看不出來阿誠在那別扭,於是趁著四下無人,飛快地在阿誠臉頰上啄了一口,“我也不願委屈了我們阿誠啊,”明樓若無其事往前走了兩步,“大哥也想看阿誠穿新衣服。”

阿誠的臉炸紅,手足無措地站在原地,瞪著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呆愣愣地望著明樓的背影。

“怎麼不走了?”

明樓回過頭去,見少年手足無措的站在原地,心中暗喜,便又走回去,拉起阿誠的手往前走去。

一路無言。

晚上回了家,阿誠還是一副茫然若失的樣子,也沒和明鏡問好就噔噔噔跑上樓去了。

明鏡不解的看向一旁滿臉笑意的明樓,“阿誠這是怎麼了?”

“沒什麼,許是出去太久累了吧。”明樓看一眼阿誠那個房間緊閉的房門,拔腳準備上樓,“大姐,我去看看阿誠,晚飯時候下來。”

“去吧去吧,阿誠要是哪裡不舒服,記得給蘇醫生掛個電話。”明鏡懶得去管這兄弟倆,便擺擺手放了明樓上樓。

跑回房間,阿誠把自己埋在被子裡,下午明樓在他臉上留下的那個吻,像一把火似的一直燒個不停,大哥為什麼要親我啊?阿誠怎麼都想不出一個答案,又不好意思去問明樓,於是只能做起了縮頭烏龜。

“咚咚咚”

敲門聲敲得阿誠一陣心慌,張口就道:“這裡沒人!”

聽見阿誠的回應,明樓噗一聲笑了出來,他的阿誠真是可愛的緊啊!

房裡的阿誠剛說完那句話,就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頭,沒有人怎麼還會有人說話?看來自己真像大哥說得那樣,是個傻小子!想著想著,阿誠又和自己賭上了氣。

房門終究還是被打開了,接著又被關上,隨著地板吱吱呀呀的聲音,把自己埋進被子的阿誠聽到有人正在靠近自己,剛要起來,就聽見有人在自己耳邊輕輕說了一句,“阿誠害羞了?”

看著露在被子外面驟紅的耳朵,明樓心下更是喜悅。他扯開覆蓋在阿誠身上的被子,然後將阿誠整個拉起來。

“阿誠討厭大哥嗎?”

明樓說著,故意做出一個傷心的表情。

“沒有!”

阿誠連忙否認。

“那為什麼剛剛大哥敲門時,阿誠要說房裡沒人呢?”

聽明樓又提起自己方才的丟臉事,阿誠覺得自己的臉頰愈發滾燙了。

“我…我不知道是大哥…”阿誠囁嚅著說道。

“阿誠,你討厭大哥親你嗎?”

阿誠抬眼看向明樓,卻發現明樓正目光灼灼的看著自己,那眼神中有太多阿誠看不懂的東西。阿誠飛快地低下頭,又飛快地搖搖頭。

“那阿誠喜歡大哥親你嗎?”

明樓在阿誠身旁坐下,床墊軟得厲害,阿誠一時不妨,跌進了明樓懷裡。剛要起身,就被明樓圈在懷裡動彈不得了。

“大哥…”

阿誠心底有些害怕,卻又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些什麼。

“我的阿誠…”

明樓低吟著,俯下頭在阿誠額上親了一下。

“啊…”

阿誠驚慌失措地看向明樓深沉的眼睛,從明樓的眼睛裡看到了自己紅得嚇人的臉色。

阿誠掙扎著推拒了一下,明樓終於鬆開了桎梏著他的手,只是還不等阿誠坐好,就又被明樓撲倒在了床上,緊接著,一個吻落在了阿誠的眼角。

“大哥…”

阿誠失神地看著上方的明樓,更加的侷促起來。

“阿誠,討厭大哥親你嗎?”

不討厭!阿誠的每一吋皮膚都在如此叫囂著,可阿誠卻緊緊咬著自己的唇瓣不敢說出來,何止不討厭,阿誠甚至覺得自己很是喜歡明樓的親吻。

緊接著,又一個吻落在阿誠的鼻尖。

阿誠已經不敢再直視明樓,耗盡渾身氣力才將自己的目光從明樓身上移開。

“阿誠,討厭大哥親你嗎?”

不要再問啦!阿誠在心底大喊,這樣害羞的話讓人怎麼回答?不過,阿誠還是輕微的搖了搖頭。

仿若被阿誠的舉動鼓舞了一般,明樓擒著阿誠的下顎,讓阿誠與自己對視,卻發現阿誠竟不知何時閉上了眼睛。

“阿誠,你看到了嗎?大哥眼裡全都是你…”

似是被明樓的聲音蠱惑了一般,阿誠緩緩睜開雙眼,是啊,大哥的眼睛裡全是自己。

“唔…”

一個吻落在了阿誠的唇上,那樣柔軟,阿誠睜大眼睛,驚慌無措。

明樓探出舌尖,細細描摹著阿誠的唇形,末了,竟又說了一句,“阿誠的嘴唇好甜~”

好喜歡…好喜歡大哥的吻…恍惚間,阿誠聽到了自己心底的聲音。

“唔…”

明樓話音未落,便再次壓上了阿誠的唇,以舌為劍,挑開阿誠的咬緊的牙關,將阿誠的舌拖進自己口中,一番品嘗。

被明樓吻得七葷八素,阿誠只覺得自己整個人都不由自己做主了,額上、髮間滲出細密的汗珠。

嘴角有銀絲緩緩流出,明樓一手攬著阿誠的腰身讓兩人更加貼近,一手插進阿誠的髮絲,逐漸加深了這個吻。

阿誠覺得自己要窒息了,他不知道該如何呼吸。

“阿誠,喜歡大哥這樣親你嗎?”

舔去阿誠嘴角的銀絲,趁著阿誠失神,明樓又問一句。

“喜歡…”

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明樓笑逐顏開,復又在阿誠額上落下一吻,將少年緊緊摟在自己懷裡。

“大哥也喜歡,大哥很喜歡阿誠…”

緊緊抓著明樓的襯衫,阿誠腦中一片混沌,剛剛大哥親了自己,還說喜歡自己…阿誠只剩了這一個認知。

——————————————————

這章寫得本胖心力交瘁…
單身汪想找個地方靜一靜…

突然想起來…
兩篇文都是手機現碼…
並沒有存稿神馬的…
呵呵…
要被自己蠢哭了…
(⌯͒⁍̩̩᷄ ɪ ⁍̩̩᷄ฅ͒)

评论(3)
热度(33)

© 朴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