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笑我太疯癫⋯
「妈的智障」

【谭赵】全世界只想你来爱我 12

男盆友的前男友突然出现了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

隔天下午六点,天色还十分敞亮,谭宗明的车在聚会所在的会所前停了下来,候客的门童在车轮刚刚停下之后便一个健步冲到了副驾驶,打开门之后才发现坐在谭宗明副驾驶的竟然是个年轻男人,头一次见谭宗明带了男人来,门童的目光不由在赵启平身上多停留了一会儿。

直到谭宗明也下车之后,门童才收起带着几分审视的目光,恭恭敬敬接过车钥匙之后去泊车了。

“我真是发了疯才会答应你来这个聚会!”赵启平不舒服的动了动肩膀,这身西装也太合身了一点儿,平常埋没在白大褂和运动衣之中的身体被贴身的西装勾勒出诱人的曲线。

谭宗明沉声笑了笑,“难道找医生想打退堂鼓了?不会吧?”

高高跳起的眉毛昭示了主人的好心情。

赵启平冷笑一声,“别得寸进尺啊。”说吧,迈开长腿往会所里面走去。

落在他身后的谭宗明失笑一声,刚要跟上去就听见身后一声,“老谭。”

谭宗明抿着嘴转回身去,果然看到安迪和曲筱绡走了过来,一个清高冷冽一个娇艳奔放,当真是养眼得很,想来今天晚上围在这两个人周围的男人不会少了。

“少有的准时。”谭宗明敲了敲腕上的手表,笑得平和。

安迪冲着曲筱绡歪了歪头,“没法子。”

谭宗明这才把目光落在曲筱绡的身上,“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曲小姐是来谈生意的。”

曲筱绡恨谭宗明抢了自己的意中人,不过她向来在公私之间划分的十分明确,此时见谭宗明和自己搭话,连忙巧笑嫣然,“好久不见啊谭总,今后还得请谭总多多照顾我这个初出茅庐的新人了~”说罢,还不忘给昨天之前还被自己视为情敌的男人抛了个媚眼。

对于曲筱绡的态度,谭宗明十分满意,看来这个小姑娘确实是个聪明人。

“赵医生呢?你不是说今晚会带他来吗?怎么没有看到?”安迪左顾右盼好一会儿都没能一睹那位引得谭宗明和曲筱绡同时神魂颠倒,而自己不过两面之缘的找医生。

谭宗明携着两位如花美眷往里面走去,“他已经进去了。”

安迪歪了歪嘴角,“老谭,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次的聚会如果没有请柬的话是进不去的。”

被安迪这样一提醒,谭宗明才想起来这些事情,他是上海商界的风云人物,自然去哪个聚会都不会有不识相的保全来冲他索要请柬,可赵启平却是第一次来这样的地方,心中暗叫一声糟糕,谭宗明顾不得落在身后的安迪和曲筱绡,连忙往里面赶去了。

刚进会所的大门,果然看见正在和保全争论着什么的赵启平。

“怎么回事?”眼看那保全伸手推搡赵启平,谭宗明一把拉住赵启平的胳膊把人护到身后,眼中的慌乱一闪而过,“没事吧启平。”

赵启平冷下一张脸,“当然没事儿!”说着推开站在他身前的谭宗明,冲着那个保全问道,“现在你可以确认我真的认识谭总了吧?”

这下轮到那保全傻眼了,他本以为赵启平是假借谭宗明的名头想要混进去的乱七八糟的人,毕竟之前也经常发生这样的事情,没想到这次竟然是个真的?连忙点头哈腰给赵启平赔罪,这么一来,让生了一肚子闷气的赵启平倒没法儿撒气了。

“赵医生~”

不等谭宗明说些什么,落在他身后的安迪和曲筱绡已经走了过来,那个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曲筱绡更是一见赵启平就冲了过来,“赵医生,你都不知道人家有多想你~”紧紧搂住赵启平的胳膊,曲筱绡嘟嘴撒起娇来。

“小曲!”后一步走到几人身边的安迪无奈的摇摇头,这个小曲,怎么一见赵医生就把所有事情都抛到脑后了?

谭宗明当机立断把赵启平从曲筱绡手中解救出来,黑着一张脸扯着赵启平越过几人往里面走去,站在原地的曲筱绡无趣的撇撇嘴,“真没意思,一点儿都不禁逗……”

安迪把手中的请柬递给保全,扭头对曲筱绡说道,“你当心引火烧身,老谭可不是樊小妹她们。”

曲筱绡跟着安迪往里面走去,“不就是开个小玩笑嘛~难道堂堂谭总连玩笑都开不起嘛~”曲筱绡说着,撅起嘴来,摆出一副受害人的模样。

“小曲,你的聪明让我佩服,可今天你这样确实非常不明智。”

两人一起往宴会厅走去,安迪看一眼显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对的曲筱绡,继续说道,“就连我,也从来不会拿老谭的交往对象开玩笑,你该知道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而老谭的底线,很不巧,刚好是赵医生。”安迪说着耸耸肩,“你这样大张旗鼓的挑衅老谭,我真不知道你是真傻还是假傻。”

曲筱绡无所谓地摆摆手,“放心啦,谭总不是那么小气的人~”

两人说着话,已经有人迎了上来,曲筱绡连忙摆出一张得体的笑脸,在安迪的引见下和各色大佬打起了招呼,比起不善交际的安迪来说,曲筱绡在这样的场合里面简直如鱼得水,无论见过多少次,安迪总会被曲筱绡的各种谈笑风生所折服。

“你先吃点儿东西,我离开一会儿。”谭宗明陪着赵启平走到餐点台前,不放心地嘱咐一声。

赵启平动了动脖子,眉间染了一丝不自在,“你该干嘛干嘛去,我又不是小孩儿,走不丢的。”

谭宗明无声地笑笑,抬眼看了看四周之后才放心离开。

独自一人的赵启平环视一眼整个宴会厅,在这个地方他只认识三个人,其中两个人自己还不熟,何况眼下人家也还都在忙,百无聊赖的赵启平只好顺着餐台一样儿一样儿地吃过去,不得不说,这种档次地方的餐点就是比其他地方美味多了,赵启平鼓着腮帮子,在食物中流连忘返。

“赵启平?”

略微有些耳熟的声音在赵启平身侧响起,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认识的人,出于礼节,赵启平坠着点点笑容向声源的方向看去。

怎么会!

赵启平僵直着身体望向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他怎么会出现在这个地方?赵启平脸色铁青地看着那个表情中带了些许不屑的男人,胃里一阵翻江倒海,刚刚还犹如珍馐佳酿的自助没来由地让他觉得有些恶心。

“你怎么会在这里?”

不等赵启平说话,对面那个男人便开口,他不耐烦地看一眼面前的赵启平,又心虚地朝周围看了看。

“你是怎么进来的?”

顺着男人的视线看过去,一个珠光宝气的女人正在一群女人中间笑得花枝乱颤,赵启平心底溢出一丝冷笑。

“我警告你,我和你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如果你敢在我太太面前胡说八大些什么的话,我绝不会放过你的!”男人眼神凶狠的往前一步。

“难道你以为我是为了你来的?”眼见男人如此,赵启平反倒冷静下来,同样往前走了一步。

男人却在赵启平抬脚时忙不迭后退几步,似乎十分害怕赵启平的触碰,眼中的凶狠愈发分明起来,“不然还是为什么?我告诉你!我已经结婚了!你不要再纠缠我了!”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们已经有六年没有见面了。”赵启平说道。

“也不知道是谁当初追着我死缠烂打!你忘了吗?当初你可是爱我爱得不可自拔呢!”男人双手插在裤兜里,“让我想想,当初那个脱光了站在我面前求着我上的人是谁来着?”男人不屑地笑笑,“我还说呢,前一天还要死要活的,第二天怎么就突然消失了,原来你还没有死心!”男人不安心地看一样自己妻子所在的方向,在确认妻子没有注意到自己这里的时候,刻意压低的声音都高了两分。

“我今天是陪朋友来的,你不要在这里胡搅蛮缠了。”赵启平皱起眉心,一别六年,他没想到竟会在这里和这个男人再见。

男人却不信赵启平的话,“朋友?”男人嗤笑一声,“什么朋友啊!该不会是找了个金主吧?怎么床上功夫有我好吗?”男人说着,上下打量赵启平一眼,眼中浮起几分轻蔑,不等赵启平开口,继续说道,“几年不见没想到你还是这么勾人啊,怎么,要不等我送我老婆回家以后再满足满足你?”

“够了!”赵启平转开头,不愿继续去看眼前这个男人猥琐的模样。

“我的提议怎么样啊?”男人见赵启平这副样子,越发得寸进尺起来,“这身行头下了不少功夫吧?多少钱一晚上啊?”男人说着,随着一阵下流的笑声眯着眼探出手向赵启平脸上伸去。

赵启平身体微微有些颤抖地低下了头,他一手扶在餐台上,堪堪定下心来,他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曾经最亲密无间的爱人,会在有一天对他说出这样不堪入耳的话来,赵启平只觉得无比恶心,他以为,他和过去已经分道扬镳了,可没想到,过去还会如此纠缠着他。

“赵医生~”


评论(14)
热度(91)

© 朴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