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笑我太疯癫⋯
「妈的智障」

【谭赵】全世界只想你来爱我 20

等赵启平从医院出来的时候,就瞧见谭宗明正靠着汽车吞云吐雾,几步走到早已经在医院里面小有名气的男人面前,赵启平从谭宗明手里夺过剩下的半截烟,斜睨对方一眼,落下四个字,“招蜂引蝶。”

“赵医生,你朋友又来接你下班啊~”

谭宗明刚要说话,就见路过他们的几个姑娘嘻嘻哈哈地跟赵启平打招呼。

“是啊,你们去哪儿?要不要捎你们一段?”赵启平掐掉烟,笑得温吞有礼。

那几个姑娘连忙摆手,“不了不了,我们就是去路口买饭,不麻烦赵医生的朋友了~”说话的姑娘红着一张脸,看都不去看谭宗明一眼,剩下几个姑娘不停地冲着赵启平挤眉弄眼,不等赵启平再说什么,已经笑得花枝乱颤地走远了。

赵启平拿肩膀碰了下谭宗明,“瞧见没?那个头发最长长得最好看的小护士对你有意思呢。”

谭宗明不置可否地挑眉,“现在知道我很抢手了吧?”说着,帮赵启平打开车门,“上车,带你吃饭去。”

上了车,谭宗明刚要发动车子离开,就见刚刚说话的那个小护士又跑了回来,还直奔驾驶位,像是有话要对谭宗明说,赵启平狭促地笑了一声,示意谭宗明放下窗户,谭宗明无奈一笑,然后看向那个在他面前站定的女孩儿,温声问了一句,“有什么事吗?”

那女孩儿一张漂亮的脸红得好像拿针一戳就能滴下血来,她羞赧地看一眼正望着她的谭宗明,细若蚊吟地说道,“您好,可、可以交换一下电话号码吗?”

谭宗明轻叹一声,目光坦然地看着那个女孩儿,在女孩儿看不到的地方,不轻不重地在赵启平腰侧捏了一把,惹了赵启平一个怒视,“不好意思,我已经有爱人了。”

“啊!”女孩儿不可置信地看向谭宗明,随即觉得自己这样好像不太有礼貌,便又飞快地低下了头,“不、不好意思,打扰了。”说完,也不等谭宗明再说话就飞快地转身跑走了。

“谁是你爱人!”车窗户刚刚合上,谭宗明就听到赵启平不自在地哼了一声。

谭宗明满目柔情地望着赵启平,“谁应声就是谁。”

赵启平撇撇嘴,意兴阑珊说道,“人家小姑娘都跟我这儿打听你好久了,谁知道你这么不给人家面子。”

“既然你觉得可惜,那不如你把我的电话号码告诉人家?”谭宗明打趣一句,探过身子在赵启平唇边烙上一吻,“忙了一天,饿了吧?”蜻蜓点水地吻引得赵启平脸颊绯红,谭宗明心满意足地看一眼赵启平,长舒一口气,“有你这个妖精在身边,我眼里哪儿还能看见其他人?”

赵启平飘过去一个白眼,“赶紧开车,我要饿死了。”

“是是是。”谭宗明也不戳破赵启平的恼羞成怒,压下笑意一叠声应着。

汽车驶出医院大门的时候,赵启平从后视镜里面看到刚刚那个女孩儿还还站在路口,两眼痴痴地凝望着渐行渐远的车,夕阳中,女孩儿被风吹起的长发轻轻在赵启平心脏上划下一道痕迹,不知道为什么,赵启平忽然有些气闷,越想越来气的赵启平忽然低头在谭宗明的胳膊上咬了一口。

措手不及地谭宗明看看自己胳膊上的牙印,又看看一脸愤恨地赵启平,忽然大笑起来,“启平,你吃醋的样子真可爱。”

“好好儿开你的车!”赵启平恶狠狠地了一句,把头转开,后视镜里面已经没有了女孩儿的身影。

对于赵启平突如其来因为吃醋而来的失态,谭宗明打心眼儿里觉得高兴,这应该就是赵启平给他的最好礼物了——相处三个月以来,于是他不再多说什么,老老实实当起了司机,载着他的爱人,离开这里。

两人从餐厅出来的时候,夜幕上已经缀了点点繁星,因为不想被破坏两人独处的空间,谭宗明少有的没有喝酒,看一眼副驾上醉眼迷蒙的赵启平,谭宗明只觉得前所未有的满足,突然想起刚刚他问赵启平这辈子最大的愿望是什么,谭宗明勾了勾嘴角。

“我这辈子啊,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找一个他爱我,我也爱他的人一起走到老……”

赵启平的话让谭宗明胸口溢上来满满的爱意,在那一刻他突然产生了要和赵启平相伴到老的想法,他不知道自己这样的想法算不算一时冲动,也没有把这个念头说出来,听到赵启平呼吸渐渐平稳,谭宗明在路边停下,轻抚过赵启平并不算滑腻的脸颊,“启平,我们试试吧。”

可已经熟睡的赵启平无法给他任何答案。

背着赵启平上楼回家,原来看上去瘦得好像风一吹就能飘走的人也是有些分量的,擦擦额上的薄汗,谭宗明从赵启平的裤兜里掏出了赵启平家的钥匙,背上的人发出一两声呓语,转动钥匙开门的谭宗明没能听清赵启平究竟说了些什么。

轻手轻脚把人放到床上,谭宗明笑着摇摇头,想起刚刚停车之后自己想要喊醒赵启平时,对方搂着他的腰,一声不吭拼命把毛茸茸的脑袋往他怀里塞的场景,这家伙,平时总是耀武扬威,没想到喝醉之后还喜欢撒娇了。

手下的人已经被他剥光到只剩一条可怜兮兮的三角裤,可谭宗明少有的没有对着赤条条的赵启平狼性大发,他起身去卫生间拿了一条湿毛巾,仔仔细细给赵启平擦了脸还有手和脚,不得不说,赵启平无论是手指还是脚趾都长得十分出类拔萃,总能让谭宗明发自心底感叹这人完美得简直犯规。收拾好赵启平之后,谭宗明也再懒得回去自己屋了,洗漱之后三下五除二脱掉衣服就在赵启平身边躺了下来。

“启平,如果我现在对你说,我可以和你一直走到老,你一定不相信,所以我不说,但是我相信,迟早有一天你会知道,我可以陪你一起实现你的愿望。”黑暗中,谭宗明紧紧搂着赵启平,明知道对方听不到自己说话,他还是忍不住在赵启平耳边轻声说出了自己心底那句话。。

自从两人在一起之后,其实很少这样只是单纯抱在一起睡觉,谭宗明心满意足的长叹一声,看了自己真的要栽在这小子手里了,想通了的谭宗明却不恼火,他平静且愉悦地接受了这一显而易见的事实。

半个小时之后,谭宗明睡着了,被他搂在怀里的人动了动脑袋忽然睁开了眼睛。

满眼清醒的赵启平完全没有丝毫的醉意,其实赵启平一直没有告诉谭宗明,自己向来号称“千杯不醉”。

那句想要找一个爱自己,自己也爱的人过完这一辈子,或多或少都存了试探的心思,不得不说他说完之后那个沉默以对的谭宗明让他原本炙热的心一点一点冷却下来,他不知道该怎么掩饰自己的失望,只好装醉。

“启平,咱们试试吧。”

脸上的触感,耳边的声音,无一不让赵启平那颗冷却的心又一点一点炙热起来,虽然他的理智一直在告诉他,这样做不好,毕竟他心底清楚,无论是他还是谭宗明都不是什么长情的人,他不愿再一次受伤,而谭宗明也早已经习惯了流连花丛,他不是不相信谭宗明,他只是已经习惯了防备。

漆黑一片的房间里,赵启平一双眼睛异常明亮,他凝视着与他不过咫尺之遥的谭宗明,忽然轻笑一声,“老谭,你说咱俩是不是有病?”

一样的忐忑不安,一样的畏首畏尾,不是有病又是怎么回事?

再一次闭上眼睛,赵启平埋首在谭宗明怀中,谭宗明,你说的那些话我可都听到了,别想装着什么都没有发生。

第二天醒来,走出卧室的谭宗明瞠目结舌地看着在厨房里忙前忙后给两人准备早餐的赵启平,天知道,自从他们在一起之后,除了泡面,这还是赵启平头一次认认真真在厨房里面忙活。

“起来了?”端着煎好的鸡蛋还有三明治走出来,看上去心情大好的赵启平附赠给谭宗明一个明朗的笑容,“早饭可以吃了,快去洗脸刷牙。”赵启平放下煎蛋,推着谭宗明一路走向卫生间。

直到被关进卫生间,谭宗明依旧一副大写懵逼的表情,出了什么事?谁能告诉他出了什么事?怎么好端端睡一觉,赵启平就好像变了个人似的?以前的赵启平可是宁肯多睡五分钟也懒得起床吃早饭的人呐!火速洗脸刷牙之后,从卫生间出来的谭宗明再一次得到了赵启平明晃晃笑容一枚。

“快来吃饭,好多年不进厨房,不知道手艺有没有退步。”

看着温柔体贴到有点儿渗人的赵启平,没人知道谭宗明究竟耗了多大的劲才阻止自己后退的,他犹疑不定的走到餐桌前,看看桌上色相俱全的早饭,显眼的喉结上下滚动着坐了下来。

“启平,出了什么事吗?”谭宗明悬起整颗心来。

赵启平摇摇头,“放心,什么事都没有。”说罢,温柔一笑。

谭宗明心脏紧了紧,“真的没事儿?”

“真没事儿,估计昨天睡得早,天一亮就怎么都睡不着了。”赵启平喝一口牛奶,把冲好的咖啡推到谭宗明面前,“快吃饭,待会儿送我上班。”

谭宗明依旧悬着心,不过他也真是饿了,拿起三明治咬了一口,把食物咽下去之后又说道,“启平,如果真的发生了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谭宗明神情严肃地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赵启平。

赵启平一手托着下巴,眼中尽是柔情蜜意,“宗明,我有没有说过,我爱你?”

谭宗明一愣,仔细想来,他好像确实没有从赵启平嘴里听到过着三个字。

不等谭宗明回答,赵启平忽然将身体探到谭宗明面前,在对方嘴角落下一个吻,不等惊诧地谭宗明有任何反应,赵启平已经坐了回去,长久的对视之后,在清晨柔和的微光中,谭宗明看到赵启平动了动嘴唇,然后,他听到了以让他心潮澎湃的那三个字。

“谭宗明,我爱你。”

————————————————————

说好的双更!!!

然后……

最后不知道为森莫竟然给了本胖一种完结的错觉呢~~

当然了,还并没有完结~

评论(19)
热度(96)

© 朴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