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笑我太疯癫⋯
「妈的智障」

【谭赵】全世界只想你来爱我 39

开车来到之前说好的地方,谭宗明和赵启平一前一后走进大厅,不等两人询问包房怎么走,就见一个穿着火辣的女人扭着水蛇腰走了过来,赵启平走了两步停下里,玩味地看着那女人恨不得挂在谭宗明身上说话,“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赵启平抬抬手,很没有诚意地道歉。

水蛇腰女人刚要说什么,谭宗明已经不耐烦地扯着赵启平的胳膊往里面走去。

“谭总~我带您过去吧~”

赵启平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满眼戏谑看向谭宗明,“看不出来谭总艳福不浅啊~”

谭宗明无奈地摇摇头,“香水喷了太多,都快把我熏晕过去了。”

为了不伤害对方的颜面,赵启平和谭宗明这两句话声音都放得很低,可他们有心给人家留面子,人家却不领情,眼见他们听了下来,水蛇腰踩着十公分的高跟鞋,健步如飞朝着谭宗明靠近。

“老谭。”

赵启平一扭脸就看到远远朝着两人走来的安迪,还有像是牛皮糖一样黏在安迪身上的包奕凡,爱情啊爱情,赵启平很不合时宜地感叹着。

水蛇腰女人傻了傻眼,她先后打量一下这三个看上去都十分优秀的男人,虽然其中谭宗明和包奕凡看起来更富有一些,可赵启平一身明里暗里的奢饰品品牌让水蛇小姐有些拿不准主意了,她在这家会所上班的原因就是打听到上海百分之九十的上流人物都会来这里放松娱乐。

金龟婿啊,多少女人梦寐以求。

至于被包奕凡霸道地搂在怀里的安迪,水蛇小姐选择性失明了,在她看来,安迪美则美矣,只是太过冰冷,在她的认知里,男人向来喜欢她这种温顺靓丽的年轻女孩,不过……水蛇小姐自以为隐晦地上下看一眼包奕凡,一张桃花脸,谁知道外头还养着多少狐狸精,于是权衡利弊之下,水蛇小姐依旧把今晚的目标放在了谭宗明身上。

只可惜,水蛇小姐的算盘打得再响,也抵不住她眼前这三个男人远非她以往所见过的那些所谓的有钱人可以相比的。所以,就在水蛇小姐打定主意准备娇笑着靠近谭宗明的时候,这四个人已经非常不怜香惜玉的往包房所在的位置走去了,徒留水蛇小姐一个人在原地跺着脚咬牙切齿。

“谭总,桃花来了,挡都挡不住。”赵启平倚着谭宗明跟着安迪往包房走去,全然不在乎过路人的眼神。

谭宗明想起刚刚那位水蛇小姐,一时也有些尴尬,以往他来的时候,都是这家会所的老总亲自接待,哪里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启平,不要拿我开玩笑了。”

赵启平撇撇嘴,挑眉跟着安迪走进包房,谭宗明跟在他身后,亦步亦趋。

一进包房,赵启平就被飞扑而来的曲筱绡缠住了,别看这姑娘瘦瘦小小的,缠人的本事可着实厉害,谭宗明刚想发作,又想起若不是曲筱绡打电话,只怕自己今天都见不到赵启平,于是只能打落牙齿往肚里吞,气闷。

“赵医生,你们好慢哦~”曲筱绡靠在赵启平肩上,她手里的麦克风早已经被丢到了姚滨怀里,姚滨无法置信地看着在KTV一向属于麦霸的曲筱绡,小鸟依人的靠在赵启平肩上,恨不得掘折手里的麦克风。

“曲小姐,别这样……”还好包房里面灯光昏暗,赵启平推开抱着自己胳膊的曲筱绡,浅浅一笑,“今天多谢曲小姐了。”

曲筱绡假做哀泣一声,顺势靠到姚滨身上,“赵医生真是的~”用纸巾点了点根本没有泪的眼角,曲筱绡说道,“赵医生这样见外,人家好伤心呢~”

“好了小曲。”

最后,还是看不过眼的安迪把赵启平解救了出来,曲筱绡一向听安迪的话,眼下见安迪开了口,也只好放了有些局促的赵医生自由,如获大赦的赵启平急不可耐逃回了谭宗明身边。

“你居然视若无睹!”赵启平气呼呼瞪着谭宗明。

谭宗明苦笑一声,“小曲刚刚帮了我这样大一个忙,我实在开不了口,”谭宗明说着,突然眨了眨眼睛,“何况,安迪也不会放任小曲胡作非为的。”

自从赵启平走进包房,原本在小吧台跟邱莹莹喝汽水的关雎尔忽然不自在了起来,她原本就是个单纯善良的女孩儿,上次在曲筱绡家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竟然会做出那样鬼迷心窍的事情,从赵启平走进包房那一刻,关雎尔兀自看着他被曲筱绡缠住,又看着他从曲筱绡身边逃也似地回到谭宗明身边,不知为何,关雎尔突然笑出了生来,直到这一刻,她才终于从对赵启平的执迷不悟中彻底挣脱出来,她觉得,好轻松。

“关关,你怎么了?”邱莹莹疑惑地看向笑出声的关雎尔。

关雎尔乖巧地摇摇头,“没什么,就是突然觉得好开心。”

身为情敌,谭宗明自然一直注视着关雎尔的一举一动,看着关雎尔从迷茫到困惑再到释然,谭宗明弯了弯嘴角,确实如安迪所说,这位关小姐还算识时务。

“莹莹,你想唱歌吗?”向来在KTV这种热闹场合习惯做隐形人的关雎尔拉着邱莹莹问了一句。

邱莹莹其实早想唱歌了,而且她最想跟应勤合唱一首情歌,只不过因为要陪兴致不高的关雎尔,所以只好忍痛让出自己麦霸的位置,没想到关雎尔会问出这样的问题,邱莹莹笑嘻嘻地点点头,“想啊!我早想唱歌了!”

“那个……”关雎尔推了推有些下滑的眼镜,“你能陪我唱一首吗?我有点儿紧张……”

邱莹莹拍着胸脯说道,“没问题,关关,你想唱什么歌?”

关雎尔歪着头想了想,“我会唱的不多,你听过草蜢乐队的《失恋阵线联盟》吗?”

邱莹莹瞪大一双圆圆的眼睛,“关关,这首歌也太老了吧!”

“嘿嘿,我爸喜欢这首歌,听了好多年了都。”关雎尔有些羞涩的缩了缩下巴,“你会唱吗?”

邱莹莹摇了摇脑袋,“我不会诶……”

“聊什么呢?”

曲筱绡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两人身后,关雎尔和邱莹莹被吓得差点儿从高脚椅上掉了下来,“瞧你们这样子,太太胆小了吧?”曲筱绡无所谓地甩甩头发,然后端起一杯也不知道是谁的就一饮而尽。

“曲筱绡!”愤怒的邱莹莹很想狠狠揍一顿曲筱绡,可为了在应勤面前保持自己的淑女形象,邱莹莹决定忍下来,瞥见曲筱绡我在手里的麦克风,眼睛一亮,“曲大小姐,你听过《失恋阵线联盟吗?》”

曲筱绡趴在吧台上点点头,“听过啊,怎么了?”

“哦,是这样的,关关想让我跟她一起唱这首歌,可我不会,要不你陪关关一起唱吧?”邱莹莹热络地说着。

曲筱绡闻言,看向红了脸的关雎尔,只见前段时间还满眼郁郁的女孩儿此刻眼神清澈见底,心中也不由感叹起来,于是往关雎尔身边靠近一步,“关关,这首歌分明应该咱俩唱啊!”曲筱绡的意思,无外乎就是她和关雎尔都曾在赵医生那里失恋——虽然只是单恋。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关雎尔局促的摆摆手,只怕曲筱绡误会自己的意思。

曲筱绡豪爽地揽上关雎尔的肩膀,“你紧张什么?我知道你是什么意思啦!”曲筱绡说着,半拖半抱地把关雎尔拉倒包房中央的聚光灯下面,然后笑嘻嘻看向把目光落在她们身上的其他人,“接下来,我和关关有一首要献给赵医生~”曲筱绡说着,还不忘给赵启平抛了个媚眼。

赵启平一头雾水地和谭宗明对视一眼,还不等他说话,音乐声音已经响了起来。

“《失恋阵线联盟》……”赵启平倒在谭宗明怀里,天知道他现在有多尴尬!

谭宗明却低声笑了起来,他附在赵启平耳边,轻轻说道,“看来赵医生的桃花比我可多多了。”

赵启平瞪一眼笑得开怀的谭宗明,“少得了便宜还卖乖了!”

“有吗?”谭宗明再不收敛,开怀大笑出来,笑过之后,把赵启平从自己怀里扯了起来,又狠狠把人抱进怀里,“小妖精,”谭宗明其实很喜欢赵启平瞪他,那一双好像会说话的眼睛,从来无法掩饰赵启平真实的想法,对于谭宗明来说,赵启平每次的瞪视都更像是在对他撒娇,“我真的好爱你。”

“找一个承认失恋的方法,让心情好好的放个假,当你我不小心又想起他,就在记忆里画一个‘X’……”

在曲筱绡和关雎尔欢快的歌声中,谭宗明旁若无人的吻上了赵启平的唇。


评论(9)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朴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