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笑我太疯癫⋯
「妈的智障」

春風一渡紅顏老(三十)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


“既然你該留在駐地,怎麼卻來了瑯琊閣?”

嬉鬧過後,梅長蘇問了一句,然後便瞧見蕭景琰的臉上漫開一片紅暈,心想果然是為了藺晨才來的。

梅長蘇不甚滿意,藺晨卻委實開心極了,他拖過蕭景琰來,趁著蕭景琰還未回過神,又偷去一個吻。之後,心滿意足的飲起酒來。

“藺晨,你若再當著飛流的面這樣做,當心我讓飛流打你!”

對於藺晨愛在飛流面前耍流氓這個事情,梅長蘇自然是最不滿意的,當即便抓起一個空的茶杯扔到了藺晨身上。

“我說,你們眼下可是在我瑯琊閣!”藺晨大呼小叫地躲開,“信不信我讓人趕你們下山啊!”

知道兩人是在說笑,蕭景琰也並未多加理會,只是又拿起一塊糕點遞到飛流面前,他仍記得,在前世,自梅長蘇去世之後,他們所有人便都再沒有見過飛流,待他登基稱帝發下告示之後,才得知,飛流竟隨著梅長蘇的棺木進了墓下便再沒出來過。

果然,現在想來心中還是酸澀,只是如今又能看待時時護在梅長蘇身邊的飛流,蕭景琰還是由衷的為兩人感到高興。

似乎感受到了蕭景琰情緒的變化,飛流拿過糕點之後並未馬上吃掉,而是認真地看著蕭景琰,看起來想說些什麼,可終究還是沒有出聲,只是學著梅長蘇輕撫自己的樣子,在蕭景琰肩上拍了拍。

無論如何,這一世,他定然不會再讓梅長蘇早逝,無論如何,他定要說服梅長蘇用換血的法子徹底痊愈,至於那十個與梅長蘇換血之人,這些年來,蕭景琰心中已經逐漸有了合適的人選。

“喲?小飛流還有主動親近除了你蘇哥哥之外的人的時候呢?”

蕭景琰沉思之際,又聽到藺晨不正經的聲音,心中不由暗笑,這藺晨,也不知哪裡來的毛病,每次見著飛流便重要欺負夠了才罷手,也難怪飛流總是離他最遠了。

“藺晨…”

不等梅長蘇出聲,蕭景琰便輕喚了一聲藺晨的名字,藺晨這才止住話頭,沒再說下去了。

“壞人。”

只不過,飛流還是聽出來藺晨那句話的意思,便再次踡在梅長蘇身邊,吃起剛剛蕭景琰遞給他的糕點,全然不理會一旁的藺晨了。

守歲的夜裡,自然家家戶戶都是熱鬧至極,便是瑯琊閣上都不能免俗,今年,瑯琊閣也不知從哪裡討來十幾箱子煙火,本來是要在子時之後才燃放的,卻不想,還沒到時候呢,便被飛流都盡數放完了。

瑯琊閣一眾人眼巴巴地看著自家少閣主,有些年紀小的侍童竟委屈的掉了淚。

“別看著我啊,誰讓你們有好東西不好好藏著,叫這個小鬼撿了便宜?”藺晨揮揮袖子,“都回去睡覺吧,明日一早上瑯琊閣來拜年的人定是少不了的。”

眾人眼見著藺晨發了話又都素來知曉飛流的心性,縱使在不甘心,也只能甘心了。

“飛流素來胡鬧慣了,明日我便寫信叫江左盟送些煙火過來。”

飛流雖不懂,梅長蘇卻不能不懂,當即便允諾要還瑯琊閣煙火。

“謝梅宗主。”

眼見自家少閣主正衝他們使眼色,瑯琊閣眾人趕忙應了下來,那幾個年紀小的侍童皆破涕為笑。

皆大歡喜。

“梅宗主真是客氣。”藺晨心知梅長蘇既然應承下來,那江左盟送來的煙火自然是要比他們尋來的好上許多,便開始得了便宜還賣乖了。

梅長蘇不願搭理藺晨,牽著飛流的走站了起來,“時候不早了,我帶飛劉去睡了。”

“哪裡就不早了,分明已經過了子時。”

梅長蘇不理會藺晨,飛流也緊緊抓著梅長蘇的手,不多時,兩人便沒了蹤影。

“趕了路過來,想必累壞了吧?”藺晨體貼地將蕭景琰攬入懷中,讓他枕著自己的腿躺了下來。

藺晨一遍一遍地描摹著蕭景琰的五官,“說起來,你我也有近半年沒見過了,誰知你一來就幫著他們欺負我。”說到最後,委屈的人竟成了他藺晨。

“你啊…”蕭景琰抓住藺晨的手,讓那隻不安分的手規矩下來,“我倒想問問你,你為何總要欺負飛流?”

“飛流可是少有的高手,能欺負他多有趣啊,況且還能見到梅長蘇氣急敗壞的樣子,何樂而不為呢。”藺晨說著,另一隻手與蕭景琰十指緊扣起來。

蕭景琰失笑出聲,“你們兩個,也不知要都到何年何月才是個頭兒。”

“那個病秧子我是不知道的,至於我嘛…”藺晨俯下頭,在距離蕭景琰不到一指寬的地方停下,“等你何時不再偏幫著他們了,我便不和他計較了。”

分明次次都是他自己挑起頭兒,現在到成了他不與人家計較了。

蕭景琰方要說話,便被藺晨擒住了雙唇。

被藺晨這一吻,蕭景琰頓時失去了渾身的力氣,軟軟躺在藺晨懷中,任那人在自己口中肆意妄為。

許是因著許久不見的緣故,蕭景琰只覺得藺晨那隻在自己身上遊走的手所到之處,都像是在自己身上點起一簇火苗般,頃刻間便有遼源的趨勢。

吻到最後,口中的涎液順著難以閉合的唇角流了下來,而蕭景琰厚重的衣裳,也早已在藺晨的手中解散開了。

藺晨抬起頭,深深看著蕭景琰,袒露的胸膛上早已漫出了一片紅暈,在燭火的映照下更叫撩人。

“景琰…我太想你了…”

藺晨的聲音暗啞之際,與平日裡的他簡直判若兩人,蕭景琰最受不了的就是藺晨在這種時候還說那樣的話,於是,當下本就染了紅暈的身子愈發滾了起來。

屋外又飄起了雪花,今年的雪似乎異常的多,天地間總是白茫茫的一片,此時瑯琊閣上的值夜人正裹著厚厚的棉衣挑著燈籠巡視各處。

爐火燒得正旺的屋裡的兩個人眼下早已坦誠相見,藺晨像是擁著珍寶一般將蕭景琰緊緊摟在懷裡,兩人四目相對不到片刻,唇瓣便又黏在了一起。

藺晨最喜歡親吻蕭景琰的喉結,他輕輕舐咬這蕭景琰喉間突出的那一塊,引得蕭景琰一陣陣的顫慄。

最終,藺晨進入蕭景琰時,兩人早已大汗淋漓,他們彼此相擁,身體緊密的貼合在一起,藺晨吻掉蕭景琰眼角溢出的淚,在蕭景琰的身體中一次次的衝撞著。

鵝毛般的大雪依舊紛紛揚揚,整個瑯琊山都被這紛揚的雪覆蓋了起來,深冬的夜冷得人骨頭都疼得厲害,就連值夜的人都已經回屋去睡了。

只是仔細聽來,卻似乎能夠聽到那些細碎的,惹人臉紅耳赤的呻吟。

“蘇哥哥,冷。”

說了要早早睡覺便帶著飛流回了他們屋子的梅長蘇,卻直到現在還未能安眠。雪夜中,他開著門窗出神地望著屋外的漫天飛雪不知在想些什麼。

“有這麼火爐在這裡,蘇哥哥不怕冷的。”

聽到飛流的聲音,梅長蘇才恍然回神過來。

“冷!”

飛流篤定地說著,然後不由分說將屋子的門窗了關上了,果然,屋裡霎時間便暖和了起來。

“睡!”

飛流一手扯著梅長蘇的袖子,一手拍拍早已鋪好的被褥。

“好,蘇哥哥聽飛流的,我們睡覺。”

——————————————————
本胖實在盡力了!

至於是不是肉大家心裡有數就好!!!

本胖心好累…

今天只有一更!!!!

评论(10)
热度(104)

© 朴三 | Powered by LOFTER